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和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3 18:30:53




院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现就第十二届河南省青年科技奖的推荐评选工作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河南省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可登录河南省科协网站www.hast.net.cn下载,并用A4纸双面打印。以上表格均不得加页,盖章处应加盖红章。

2.被推荐人在《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河南省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中所列出的论文、著作、科技成果、专利、基金、获奖励情况等均需提供原件核对。如论文被SCIEI收录的,请予以注明并提供检索证明。

3.提交的证明材料是被推荐人认为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含项目、专利、著作、论文等),但每人总共不超过10项。

 

                               科研处

                                201363
供 稿 人:自然科学管理科 发 布 人:自然科学管理科 审 核 人:kycrxj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3-6-3 18:30:53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对《信阳师范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我校获1个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3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