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河南省中原学者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30 11:38:02




各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通知,2015年河南省中原学者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中原学者的申报须符合《中原学者遴选及管理办法》(附件1)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二、申报材料

(一)中原学者的申报需提交《中原学者申请书》,内容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二)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身份证复印件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3.科技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科技成果评价证明复印件;推广应用证明;

4.已授权知识产权复印件及实施证明;其它公认的创造性成果或成绩,应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5.必须提供3-5篇体现申请者创新性贡献和学术成绩的第一作者论文复印件,其他第一作者论文首页、第一主编著作首页(封面)、版权页复印件;

6.论文、专著被评价的情况,应提供学术性质的评价材料复印件;被SCIEI等系统收录、引用证明材料复印件;

7.近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如立项证明、验收证明等。

8.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三)《中原学者申请书》一式16份,附件材料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Word 格式)。

三、报送时间和地点

申报材料请于2015521报送至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08房间)。

联系人:荣宪举;联系电话:6393630;邮箱:kyczgk@163.com

 

                                                                                                            

                                                                                                      2015417

 

附件:

1.“中原学者”遴选及管理办法

2.中原学者申请书

供 稿 人:佚名 发 布 人:科研处 审 核 人:科研处
供稿时间:2015-4-30 11:38:02 发布时间:2015-4-30 11:38:02 审核时间:2015-4-30 11:38:02


  • 上一个信息: 关于部分科研经费到账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5年度校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