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宣传推广和组织关注“科普信阳”科普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08 11:38:07




各有关单位:  

由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认证的“科普信阳”科普微信已正式上线,这是我市科普信息化建设的积极举措。为扩大“科普信阳”科普微信公众号的公众关注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好该平台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抵制邪教渗透、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的独特作用。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做好有关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积极关注“科普信阳”微信公众号。现提供两种方式添加关注。  

方法一:扫描“科普信阳”二维码添加关注。  

                                  

    

方法二:打开微信,在“微信”或“通讯录”页面,搜索“科普信阳”,然后添加关注。  

感谢并期待您的二次传播,推广“科普信阳”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人关注科普信阳,共创科普信阳美好未来。  

科技处      

201848  

供 稿 人:信阳市科协 发 布 人:施远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8-4-8 11:38:07 发布时间:2018-4-8 11:38:07 审核时间:2018-4-8 11:38:07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