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组建的院士工作站进行绩效评估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9 15:41:09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科技厅网站通知,省科技厅决定对我省2015年组建的(含重新调整建设的)院士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其中包括我校201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的河南省种群生态模拟与控制院士工作站)进行绩效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一)2015年组建的院士工作站;  

(二)重新调整建设的(2012年组建,三年管理期满绩效评估为合格等次以上的)院士工作站;  

(三)参加2017年绩效评估不合格和申请延期评估的院士工作站。  

二、评估内容  

(一)院士工作站建设计划完成情况;  

(二)院士工作站工作基础情况及组织管理措施;  

(三)与院士及其科研团队所签协议落实情况;  

(四)依托院士工作站推动本单位(学科)建设、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情况;  

(五)在院士工作站运行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  

三、评估程序  

(一)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的相关材料准备,通过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 完成绩效评估申请书网上填报流程。纸质材料装订后报送至我校科技处。  

(二)省科技厅院士办组织专家组,对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材料进行审阅、现场考察和评议,确定初步绩效评估和审核调整意见。  

(三)公布绩效评估结果。省科技厅院士办汇总绩效评估意见,按程序通过审定后,公布绩效评估结果和2018年度予以奖补的优秀院士工作站。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院士工作站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书,由科技处审核并提交至主管部门(省教育厅);纸质材料可由word文档打印,装订后交至科技处,并由科技处报送主管部门审核盖章。院士工作站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一经网上提交,将不允许修改。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5月21日8时至6月19日18时。  

(二)请有关单位于6月19日18点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交至科技处(综合办公楼414室)。《申请书》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单双面不限),纸张规格A4纸,竖向左侧装订,不另加封面。      

(三)绩效评估现场听取汇报时须提交的材料:当年申报时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建设申请书》;与本次考核相关的重要附件材料。  

五、联系人和电话  

(一)校内联系人:施远  

 话:6391292  

E-mail:kyckfk@xynu.edu.cn  

(二)省科技厅联系人:艾栋  

 话:0371-65995171  

E-mail:hnsysgzb@163.com  

(三)在线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张德杨   

 话:0371-65831885  

 件:  

        1. 参加2018年度绩效评估的院士工作站名单;

    2. 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申请书。

   

  科学技术处   

2018年59  

供 稿 人:河南省科技厅 发 布 人:施远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8-5-9 15:41:09 发布时间:2018-5-9 15:41:09 审核时间:2018-5-9 15:41:09


  • 上一个信息: 关于补充完善省软科学研究专家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部分科研经费到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