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校外评审会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21 09:12:40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申报书质量,根据《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地理科学学院于218日分别在北京市和武汉市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外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共邀请校外知名专家10人次,共评阅申报书12份,副院长牛继强、高军波及校内评审会遴选出的部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共15人参加了评审会。

  

环境科学方向、GIS与测绘方向评审会在武汉大学召开。环境科学方向邀请了武汉大学毛旭辉教授、珞珈学者陈兰洲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楚天学者周涛教授。GIS与测绘方向特邀请了武汉大学珞珈学者唐炉亮教授、焦利民教授、以及珞珈青年学者陈奕云教授和刘殿峰副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自然地理方向评审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学院邀请了973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郑景云研究员,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储国强研究员,以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藏高原研究所刘勇勤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会议分别由副院长牛继强(武汉)和高军波(北京)主持。    

会上,牛继强与高军波首先对参加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在国家级科研项目获批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审中,各申报人分别介绍了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评审专家认真听取申请人的汇报后,对基金的申请书做了逐一审阅和修改,对项目名称、摘要、项目的研究内容与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每位教师做了一对一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牛继强和高军波再次对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认为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高屋建瓴、针对性强、评价中肯,与会教师均深受启发,这对进一步提升申报书的质量有很大帮助。要求各申请人要按照评审专家的要求,查漏补缺,完善内容,继续凝练科学问题,规范撰写格式,认真修改基金申报书,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水平。  

地理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精准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地理科学学院春节前在校内举行了“校内评审会”,从提交的申报书中筛选出12份质量较高的进行校外评审。通过此次评审会,有效提升了地理科学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为2019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强了我院同外界的学术交流,宣传了地理科学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广泛认可。  

   

   

供 稿 人:闫军辉 发 布 人:荣宪举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9-2-21 9:12:40 发布时间:2019-2-21 9:12:40 审核时间:2019-2-21 9:12:40


  • 上一个信息: 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成功获批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