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国际科技组织与全国学会专家任职情况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14 09:03:4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创中原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准确掌握我省科技专家在全国学会和国际科技组织任职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和专家所在单位为专家任职履职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现开展我省科技人员担任全国学会和国际科技组织理事以上职务,担任全国学会和国际科技组织分支机构主委、副主委以上职务统计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填写国际科技组织和全国学会任职专家情况表(见附件12),加盖公章后于202432017:30前将Word版和PDF版一并发至邮箱,文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学会(单位)名称+专家姓名。

 

联 系 人:陈红梅

联系电话:6393586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418

邮 箱:kexie@xynu.edu.cn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2024314

 



  • 上一个信息: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和评价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国际预警期刊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