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22项2024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2-07 14:52:53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2024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支持项目名单,我校2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9项(其中获经费资助项目7项)、青年项目12项(其中获经费资助项目5项),立项数及获经费资助项目均为近年来新高。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设立是为了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战略前沿技术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省基金支持源头创新的作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论证工作,不断加强有组织科研,聘请知名教授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培训,项目申报质量显著提高。今后,学校将继续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和科研管理服务,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依托环境,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持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征集选派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乡村振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